close

自我懂事以來 我都很認真刷牙當然也很愛吃甜食

但是我的牙齒從國小到現在都是很容易蛀牙的

明明我就是ㄧ天絕對有刷超過兩次牙

有時還刷3-4次

但就是很會蛀牙

現在假牙也好幾顆

時常逛部落格 看到很多人推薦電動牙刷,上網做了功課

發現電動牙刷或許就是適合我這種人

因為我都刷不乾淨,牙菌斑沒被我的手動牙刷刷掉

寶貝兒子也才5歲愛吃糖,媽媽也很認真幫他刷牙

但也有6顆蛀牙,太可怕了

很怕兒子跟我一樣,所以也上網查了適合5歲的兒童牙刷

所以決定買電動牙刷試看看

本來只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態,想說些買約1千上下的用

但爬了很多文,使用過的人都覺得便宜的沒有什麼效果

於是開始往較進階的找起。

查了 電動牙刷有分轉動和聲波

似乎各有利弊

但轉動的更能有效清除牙菌斑,只要使用正確,其實轉動刷頭並不會照成牙齦萎縮唷!

上網看了ㄧ堆開箱文和評價 我在第一次買電動牙刷就選擇最旗艦級的

德國 歐樂B 3D P7000 白金級電動牙刷

因為它有2種顏色

白色和黑色。  所以問了老公哪個顏色好看

老公說黑的好看 但我卻覺得白色的好看 因為想ㄧ機兩人使用 ,只要換刷頭即可

掙扎了好久 不知道該買哪個好,哈哈突然想到老公生日快到了

就買黑的都他的生日禮物,我自己買白的用。哈哈哈。  好敗家唷

因為不便宜啊!

決定好馬上訂貨 第二天就是今天就到貨了

本來想等寶貝睡了再研究

但我已經迫不急待的想拆封

哇  完全德國製照 包裝很精美

image.jpeg

 

image.jp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一打開 東西好多

好有質感

馬上研究看看怎麼使用

因為迫不及待想用

還沒充滿電就試刷了

我用的模式是美白模式

因為從大學開始到現在 天天喝茶的我牙齒一直沒很白

所以買這支的原因是它有美白功能

第一次用完的照片

image.jpeg

是心理作用嗎?自己覺得有變白

哈哈 現在正在乖乖充滿一天

期待明天早上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星星焦糖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